close

2015年2月份,我請了一個月的產假,但不是歡天喜地的產假,而是我做了人工流產,因為懷孕12週沒有心跳合併胚胎萎縮症,2月1日員工尾牙,努力撐過那天,2月2~3日做完開會資料,2月4日休假等待2月5日下午手術。其實出血一直都存在了,心裡也漸漸接受了這個結果,只是一直思考著,把工作落了一個段落再來處理,2月5日上午已大量出血,許多血塊一陣一陣流出,感覺肚子沒有什麼太大不舒服,是該慶幸的。一個上午沒有進食,只有少量的水,午後直接去醫院,心想已大量出血了,搞不好不用手術了,結果一去,就被安排到手術室報到,但在我和老公要求下,再一次進診間檢查,採用陰道超音波,結果醫生說卡到一半,還沒有完整的流出來,所以還是建議手術處理一下會比較好。才一進手術室,馬上被打了麻醉,護士還一直跟我說話,直到我睡著,完全沒有了知覺,醒來已經處理好了,我感覺幾分鐘前才和護士在說話,結果卻是處理好了,真的是太厲害了,一點知覺也沒有。手術下午用好就馬上可以離開了,回去載了姸,直接上大里,我的考量是,要過年了,家裡和婆家都要忙,所以上大里請姐姐照顧是最好的選擇。術後出血量變的很少了,經過約一個多禮拜就結束了。經過這一次的"經驗",從一開始的期待,到過程的擔心,以及最後的接受,雖說物競天擇,不好的胚胎自然淘汰也是自然,但當媽的心裡不難過是不可能的,光那個期待,甚至開始跟他對話,最後是這樣的結果,失落感是一定會有的。但很快就回復心情,因為姸姸一直陪在我身邊,好好修養身體,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遇。

這一次懷孕,感覺老公更加的體貼,也更能分擔姸姸的大小事,真的是謝謝他,也讓我更有信心孕育下一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假 手術 出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亘窩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