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上太多事要紀錄,現在都用FB簡單紀錄我的生活點滴,姸姸已滿2歲2個月了。

現在的我是懷孕階段,但還沒有看到心跳,這個孩子是我們滿心期待他來的,希望一切能夠順利、平安。

如果以受孕日期(12月1日~3日),我現在應該是快8週了,但醫生說每個人受孕著床的時間不一定,

所以也有可能比較慢,上週去看他,還很小,用B超看的大小,他才6週,所以要耐心等待,

從沒有看到~到有看到胚胎在子宮裡正常受孕,我和老公很開心也期待。

今天就要再回診去看BABY,期待他的砰砰跳聲。

有幾個人問過我,想生男生還是女生,我說,如果可以選擇,我要男生,

因為我的人生已設定要2個小孩,所以有了可愛的女兒姸姸,當然希望會有個乖巧的兒子。

但希望畢竟是希望,如果仍是女生,也是我的愛,一樣是我的乖小孩。

只希望他(OR她)可以平安、健康長大,來到這個世界,豐富彼此的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亘窩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